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就业指导-2
学校首页 | 首页 | 就业指导 | 就业信息 | 职业测评 | 就业服务 | 校园招聘开放日 | 下载专区
 
 
 
招聘信息
 
实习信息

校园招聘开放日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校园招聘开放日>>正文
大连九成测绘信息有限公司
2016-03-03 08:50  

     大连九成测绘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陆海空测绘、地理信息开发、数字和智慧城市建设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和监测与评估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公司,是目前国内建设规模最大、技术实力最强、业务覆盖面最广的首家民营 甲 级 测绘地理信息高新技术企业。

公司总部占地4万平方米,办公大楼建筑面积3.8万平方米。设北京、沈阳、大连等19家子公司,固定资产超过10亿元。累计投入超过3亿元,购置了全球领先的LEICA RCD30倾斜数码航摄仪和ADS80推扫式数码航摄仪、TCA系列测量机器人、九成系列无人机以及GPSGNSS接收机、全站仪、水准仪、自动绘图仪等仪器设备2000余台(套),配套先进的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处理软件。其数量和先进性,都位于国内同行业前列。员工人数超过1800名,其中教授研究员级高工11人,高、中级以上技术人员600余人。近5年来,累计完成各类测绘地理信息,智慧城市工程2万余项,成果优秀率达到99%以上。是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。

具体招聘信息详见附件:

附件【大连九成测绘信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

 版权所有:吉林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   

 吉ICP备05002081号

地址: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

电话:0431-84566069   传真:0431-84566066